欢迎访问新思维教育培训机构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合作邮箱:xswedu@xswedu.org
课程咨询(苏州):0512-50172705
课程咨询(昆山):0512-50172705
课程咨询(太仓):0512-53115123
 

会计初级专业技术资格培训会计中级职称  
会计初级专业技术资格培训会计中级职称
全程服务:考试报名→教材和资料发放→培训课程安排→准考证领取→证书领取
超强师资:资深讲师、大型财税公司首席会计师任教。
项目介绍:
会计职称是衡量一个人会计业务水平高低的标准,会计职称越高,表明 你会计业务水平越高。我们国家现有会计职称:初级、中级和高级,初级会计职称亦称为助理会计师,中级职称有会计师,高级职称有高级会计师
新思维官方微信 微信客服




1学习内容
项目介绍:
会计职称是衡量一个人会计业务水平高低的标准,会计职称越高,表明 你会计业务水平越高。我们国家现有会计职称:初级、中级和高级,初级会计职称亦称为助理会计师,中级职称有会计师,高级职称有高级会计师
  1.初级:助理会计师,仅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的不属于初级职称,只是拥有可以从事会计工作资格,并非拥有初级职称。初级会计职称(助理会计师)需要在一年内同时通过《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这两门课程,才予评发初级专业技术职称证书。
  2.中级:会计师 课程《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
3.高级:高级会计师 《高级会计实务》

获取上述相应职称的人员,必须参加相应的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统一考试,包括:
  1.取得初级资格。单位可根据有关规定按照下列条件聘任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
  助理会计师:大学生可以在考取从业考试后考取;中专毕业担任会计员职务满四年;不具备规定学历,担任会计员职务满五年。
  2.取得中级资格并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可聘任会计师职务。
  3.取得高级资格并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可聘任高级会计师职务。
初中级资格,国家实行考试授予制度,而对高级资格,国家实行考评结合的授予制度。   
    在实行上述授予制度后,职称不再由国家直接授予,而改为由聘任单位根据规定自行聘用任命,国家只负责授予相应的任职资格。


一、考试介绍:
初级会计职称(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在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中从事会计工作,并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该考试科目涉及《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 


二、证书介绍: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者,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并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用人单位可以根据工作需要和德才兼备的原则,从获得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会计人员中择优聘任。 


三、报名时间:现在报名至考试报名前结束

四、考试时间:每年10月的第四个周末(2012年新改革)

五、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具备会计从业资格,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二)主要条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或中专毕业以上学历 

六、考试科目:《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
参加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

考试形式:笔试或无纸化考试(待报名时确定)

七、考试报名手续:
1、准备好电子照片,照片文件类型为JPG格式,文件大小不得超过15KB,必须为近期免冠登记照,且清晰完整。
2、办理报名信息表,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3、居民身份证原件。
4、会计从业资格证原件。
5、学历证书原件。

八、培训时间:周末白班、平时晚班;每年4月份开课(根据报名人数将提前开课,滚动开课);周六班、一三晚班(晚班需要达一定人数开班) 
课时安排: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法规; 

九、使用教材:全国初级会计考试指定教材;

十、专业师资:
徐老师,中级会计师,毕业于上海金融学院国际金融系。现为大型财税公司首席会计师、从事会计工作近20年,工作内容涉及工业、商贸业、房地产业、建筑业、进出口业、服务业、娱乐业等各种行业,历经各种会计工作岗位,实战经验丰富,理论知识扎实。徐老师热爱会计行业,热爱教学事业。上课时的徐老师精神饱满、富有激情、诙谐生动且平易近人。教学能突出重点、思路清晰、讲解透彻,并能在短时间内提升学员的综合能力。最突出的一点是对待学员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很富有责任心和热心;在课外,也能像朋友一样耐心解答学员在工作学习中碰到的书本以外的各类问题,是值得信赖的良师益友。辅导的学员通过率高,实际动手能力强,目前很多学生均自己开设财税公司。

十一、费用标准(现有特价优惠):
 2科:1200元;不含教材费及考试报名费;
 1科:600元;不含教材费及考试报名费。

特好消息:新思维教育为感谢长期以来各学员支持与厚爱,特推出以下优惠政策:
A、2人以上同时报名赠送辅导用书(教材自购);
B、5人以上同时报名赠送教材及辅导用书; 
C、老学员介绍赠送 东澳辅导用书);
E、同时报名会计初级职称培训及实操培训则上岗证赠送全部教材,实操班优惠200元。
F、以上优惠不重复。
2、考试费每年以财政局通知为准,教材费按实际收取。


十二、新思维教育特色:
1、资深会计专业辅导教师任教,教学经验丰富,对会计上岗证考试命题规律十分了解,高通过率保证。 
2、全职教务跟班确保学员按时上课,学到东西。 
3、服务承诺:学员出勤率达95%以上,一期不通过,下期免费重学。 
4、免费提供课程各章节的课件和课后练习资料。 
5、免费提供考前复习和上机模拟系统等复习资料。 
6、免费提供考试信息咨询服务。
7、同时申请中国职业经理人财务管理方向证书的免除培训费,只需缴认证费,实现一学双证
8、同时报考学历可免入学学历入学测试费200元。
2师资介绍
3招生对象
4报名方式
5常见问题解答

新思维教育苏州校: 苏州市姑苏区盘胥路859号D-2单元1-C24室 手机微信:18915517873 王老师
新思维教育昆山校: 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长江南路1128号日月星城国际商务中心3号楼一楼111室新思维教育(小区南边出口处,途虎养车后面) 固定电话:0512-5017-2705 手机微信:137-731-70338(手机微信)黄老师
新思维教育太仓校: 江苏省太仓市上海东路1号 手机微信:180-1271-5123 司马老师
Copyright©2006新思维教育人员培训中心/昆山新思维/太仓新思维/无锡新思维/苏州新思维教育培训机构/培训学校/培训中心/培训公司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思维科技
客服
扫码
扫码